您家中有可愛寶寶嗎?想為他們留下美好的記憶嗎?
凡是家中有0~6歲孩子的家長都可以報名成為新手父母的封面寶寶喔!

參加辦法:

只要將寶寶的可愛照片寄到新手父母出版社(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415樓新手父母出版社收),E-MAILmia_lin@hmg.com.tw即可。為了方便我們與您聯絡,請記得註明家長姓名、電話、住址、E-MAIL、寶寶年齡。

屆時我們會分別選出0~1歲、1~3歲、3~6歲的寶寶各三名,將照片公布在新手父母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parents)中,並可得到「五彩蠟筆」一份;經過票選第一名則可至棚內拍照以及得到《林宗賢繪本精選集》或《夢夢狗口腔王國大冒險書盒》任一套,並且有機會成為新手父母2008年新書的封面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