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生產 圖文小百科

書號:SQ0008
ISBN:9789-867-047-885

作者:井尾裕子Io Yuko醫學博士。醫學界正裕會井上仕女診所(Inoue Ladies Clinic )理事長。帝京大學醫學院畢業後,在該大學的藥局服務。1990年繼承父親的衣缽,擔任井上仕女診所院長。1997年新成立一以孕婦為尊的診所,並以「讓媽媽們還想再多生一胎」為目標不斷地努力,且自詡為女性終身的家庭醫生來為患者進行診療。該診所利用所內設施如游泳池、舞蹈室等進行運動療法以及香氛療法等,也都頗受好評。1998年成立NPOMothership」。


指導您最在意的身心調養、生產、育兒費用,本書都清楚說明。


在孕育新生命的同時,

您肯定經歷了擔心及害怕的過程,

孕期的種種變化是否正常?

胎兒的成長是否順利?

生產是否會疼痛?

寶寶出生之後該如何照顧?

本書貼心地為您解決種種疑難,

讓您輕鬆度過新手父母的十二個月。

 

新手父母必備的枕邊工具書

 

本書內容依懷孕到臨盆先後的各個階段進行詳細解說,希望各位新手爸爸、媽媽們都能放心迎接小寶寶的誕生。

 

1           內容囊括懷孕十個月至寶寶出生後的三個月,一次解決父母的需要。

2           「孕婦產婦大小毛病一網打盡」替您解決懷孕期間及產後的種種不適。

3           「生活重點」依在家裡、在外面兩部分說明如何愉快舒適地度過懷孕期間。

4           「爸爸請你這樣做!」教爸爸按表操課,提供媽咪協助。


  您最在意的身心調養、生產、育兒費用,本書都清楚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