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泡人


ISBN: 城邦書號:SX0018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傳說中的氣泡人究竟存不存在? 美麗異境楓葉島又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阿米船長和科學家點子倫為了解開這個謎團,帶領著探險隊隊員前往楓葉島尋找氣泡 人。ㄧ路上,他們遇上了暴風雨的襲擊,幸好奇蹟似地經歷這場危機,並漂流到了尋覓已久的楓葉島,當大伙兒正陶醉在島上的美景時,點子倫卻墜落山谷,卻也發現了鐘乳石洞與夢幻湖,最後又與隊員重逢。當大家總算可以放下心來稍作休息時,點子倫預感氣泡人即將出現,隊員也期待著。

    突然間奇怪的風暴出現,彷若氣泡人警告入侵者而做的舉動,當風雨平息後,大家開始探查原因,阿米船長、點子倫與記者小方卻掉入深不可測的坑洞裡。原來他們三人掉進了氣泡人的玻璃屋。經過氣泡人長老的解說,他們才明白原來是因為戰爭的關係,氣泡人的祖先才築了這座桃花源,讓氣泡人存活下來。當一切的祕密都已解開,探險隊員也打道回府,但點子倫卻選擇留下,思考如何使全人類都過著桃花源生活的方法。

    而最近返航的船員信誓旦旦地告訴大家發現了一個長得很像點子倫的氣泡人,難道倫隊長真的變成了氣泡人嗎?



作者簡介

游乾桂

主修習臨床心理的他,曾任818醫院、台灣地婦幼衛生中心、全家聯合診所、建國聯合診所心理師,《父母親月刊》總編輯,宜蘭生命線主任等職;目前是鞋子兒童劇團發展顧問、中國健康家庭協會秘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