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咪生活100問
ISBN:978-986-7047-95-3  定價: 250元

作者:鄭志堅
 
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 鄭志堅醫師最新力作孕媽咪生活100,要現在的職業婦女們在當上準媽咪前做足功課,從書中得到醫師最專業的解答~
〈前言〉
從準備懷孕開始,準媽咪就想知道,如何讓身體處於最佳狀態;等到真正懷孕了,所有孕期的狀況接二連三地出現,讓人措手不及;
寶寶出生後,除了照顧寶寶,新手媽咪又該如何調養好自己?這一連串的懷孕進程,將由最專業的醫師提供最實用的建議,一一解答孕媽咪在生理上的疑惑與心理上的不安,讓毎個媽咪都能輕鬆面對懷孕生產這件人生大事。
 
〈特色〉
實用― 100 Q& A,包含所有孕婦最切身的問題
易讀― 一本可以隨查隨用的隨身孕期百科
 
有專業醫師的解答,相信一定也為台灣的新手準媽咪們解決不少疑難雜症~
 
國泰醫院內湖分院婦產科主任鄭至堅,提供醫學臨床最新科技,加上接生過數千位寶寶,孕婦的疑難雜症他一手包辦,本書是每一位準媽媽實用的隨身書。迎接新生命是人生難忘的時光,準媽咪可以輕鬆度過。
迎接新生命是一段漫長而甜蜜的等待,孕婦從懷孕前的準備,哪些狀況適合懷孕,哪一些不適合,生男生女的秘訣,調整體質等等,讓身體做好最佳的狀態,迎接新生命。
 
孕期長達九個月,在這段期間,將出現各種不同的狀況,例如感冒能不能吃成藥,孕婦要照多少次超音波,立體超音波是什麼,腰酸背痛如何舒緩,孕婦能不能去旅行,胎教有沒有用等等,大小細節鄭醫師都注意到。而孕媽咪生活100問,可以陪伴準媽咪安心度過這段既甜蜜又辛苦的歷程,幫助解決一般孕期及坐月子所擔心的種種問題,順利生下健康寶貝,當個幸福快樂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