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動
樂一夏

快樂青蛙動動樂 雲門邀你暑假來同樂!


雲門舞集舞蹈教室10歲囉!2008暑假期間,特別為孩子與家長準備了《快樂青蛙動動樂》一系列全家同樂活動,邀大家一起來「玩耍」,體會動身體的快樂。動手、動腳、動身體,大腦靈活動一動!一起蹦蹦跳跳,開心過一夏!
 
活動時間:2008年7月26日~8月3
活動地點:全省雲門舞集舞蹈教室
活動內容:超多超好玩的活動通通都在雲門教室,等你一起來,讓你身體動動、頭腦動動,也讓生活動一動!
 

活動1:大青蛙動動樂擂台賽  全家動身體,快樂又親密
活動2:群蛙亂舞身體遊戲 透過好玩的遊戲,進行身體大冒險
活動3:大青蛙專題活動 說青蛙、玩青蛙,人人都有機會成為青蛙達人
活動4:快樂青蛙摸彩樂  玩遊戲,抽大獎
活動5:快樂青蛙蛻變展 和青蛙一樣,快樂又勇敢

全系列活動免費,歡迎帶著全家大小,邀請親朋好友、左鄰右舍,一起來全省雲門教室。用您動身體的快樂,來祝福雲門舞蹈教室10歲生日快樂!最難忘的快樂暑假,就從《快樂青蛙動動樂》出發囉!

詳情請洽各教室,電話0800-088-633,或上網http://www.cgd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