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對象:8-10歲以上兒童     購買對象:家長或老師

 

ISBN9789866616068 定價:220元 

 

作者簡介

 

 

專家推薦

真心推薦給您和孩子,在玩本書的過程中體會專注的快樂!--臺安醫院院長/黃暉庭

 

這本專注力遊戲書,正是以孩子非常有興趣的紙筆遊戲方式來達到訓練兒童專注力的目的。--中正大學心理系副教授/姜忠信

 

這本書最成功之處,就是將簡單的幼兒學習方式變得極具吸引力和有趣,書中的圖片生動活潑、訓練技巧包含專注力、精細動作及手眼協調等相關能力。--長庚紀念醫院兒童心智科主任/張學岭

 

許正典 醫師

現任:

臺安醫院心身醫學科小兒心智科精神科主任醫師

臺安診所敦南心智發展中心執行長

 

學歷:

陽明醫學院醫學系

 

經歷:

高雄榮民總醫院精神科
台北市立療養院精神科
台大醫院精神科

專長:

兒童青少年精神醫學、老年精神醫學、一般精神治療、復健精神醫學、個合別心理治療、家族治療、團體心理治療、行為治療等。

 

林希陶  臨床心理師

 

現任:

凱旋醫院臨床心理科臨床心理師

 

學歷:

國立台灣大學心理學系

國立台灣大學心理學研究所臨床組

 

經歷:

臺安醫院兒童發展復健中心臨床心理師

 

專長:

臨床兒童心理衡鑑與治療、臨床兒童神經心理衡鑑

注意力是所有認知能力的基礎,一個具有良好注意力的兒童,才能擁有更為高階的能力,如學習、記憶、計畫能力、空間能力、語文能力等等。

 

有注意力缺失的兒童,經常會表現出粗心、忘東忘西、思慮不周、缺乏計畫、無法等待、無法注意細節、排斥學校作業等等。

 

此系列專注力遊戲書,是透過5個遊戲主題,包括迷宮、連連看、數字著色、密碼破解、找出躲藏的字,總共125個遊戲,來增進小朋友的專注力。

 

讓小朋友透過有趣的遊戲方式,來改變學習態度、加強觀察力、訓練耐心。遊戲內容依照難易排序,讓小朋友可以循序挑戰遊戲,增進自己的信心,無形中也培養出了專注力。

 

適合8-10歲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