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趣、有效率的如廁訓練秘訣

 

SR0032 ISBN9789866616105 定價:280元

一天內,孩子學會上馬桶

 

 

這是一本有趣、方便使用的書籍,它可以將可怕的如廁訓練,變成有效、有趣的遊戲過程,讓孩子在一天內,快速學會自己上馬桶。

從嬰兒出生,到完成如廁訓練,平均要用掉4000片尿布。為了幫助孩子快速丟掉尿布,如廁訓練專家Teri傳授你12富有想像力的主題訓練計畫,教你如何觀孩子,並在一天內,成功地完成孩子的如廁訓練。

l         如何觀察孩子,發現他準備好接受訓練的跡象。

l         如何透過玩具娃娃的協助來達成訓練目標。

l         如何以積極地態度與鼓勵來幫助孩子完成訓練。

l         使用圖表、問答遊戲和清單,來完成訓練計畫。

讓你輕鬆完成訓練,不再有“意外”發生。

 

目錄

 

 

前言

致讀者

第一章:秘訣:廁所工作的訓練

第二章:準備好了嗎?做事要及時

第三章:歡迎來到大小便訓練班-為孩子做最好的選擇

第四章:大小便訓練必備條件:為成功打下基礎

第五章:屁屁萬歲!大小便訓練的一天

第六章:大小便訓練的方法和宗旨

第七章:如何成為訓練專家

第八章:大小便訓練的後續發展

資料來源

參考書籍

致謝

 

 

 

Teri Crane

 

Teri Crane是美國知名的如廁訓練專家。在美國數以千計的家長、教師和保姆都參加過Teri的如廁訓練課程,並使他們的孩子成功擺脫尿布。她現在與丈夫和兒子住在俄亥俄州的埃文湖

 

Teri在本書中與你分享她的廁所派對;她並證明,透過遊戲及鼓勵的方式,不但能讓孩子走進廁所,還能持之以恆,而這也是為期一天的如廁訓練成功的祕密

 

J譯者簡介

趙志恆

愛好美食、 兼重營養, 頭好壯壯。

政治大學英文系 英國李斯特大學傳播研究所。

目前為刊物媒體顧問負責人 (www.mediaplustw.com)

 

 

索引

 

作者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