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準備懷孕(懷孕中)之夫妻、新手父母、保姆的 育兒寶典

 

 

 

SR0040 ISBN978-986-6616-09-9 定價:260

 

親密育兒法寶寶一覺到天亮

 

許多夜不成眠的父母總是處於困惑之中,因為常常自己的感覺和親友、醫師的建議互相矛盾。

每當寶寶半夜醒來時,父母該怎麼安慰哭泣的寶寶,讓他嚎啕大哭,自己停止嗎?這種嚴苛的建議,你可以接受嗎?致底怎麼做才對?作者在本書中,提供了解答。
 

這本書作者以「我只希望能好好睡一晚覺!」為題,為每晚都在掙扎的父母提供良好的解決對策,一為減少寶寶半夜醒來的頻率,二為提升父母解決問題的能力,讓父母能睡個好覺,不再視嬰幼兒睡眠問題為惡夢。

 

 

目錄

 

作者簡介

 

 

 

 

 

 

 

 

 

 

 

威廉‧西爾斯William Sears

 

作者威廉‧西爾斯醫師是美國著名的小兒科醫師,目前任教於南加州大學醫學院。曾綜合二十年的小兒科醫師經驗、養育過九個孩子、諮詢數千對父母學得的寶貴經驗,發現「親密育兒法」有助於彼此的親密互動,讓父母與嬰兒的潛能發揮的淋漓盡致。
為全美最受推崇的育兒權威,著有《哺乳全書》、《新生兒回家了 : 寶寶快樂成長的祕訣》、《當媽媽就是這麼簡單》、《The Baby Book:親密育兒百科(下)》、《懷孕百科:準媽媽每個月應該知道的所有知識》、《教養難帶寶寶百科─養育0~5歲高需求孩子的必備知識》。

J譯者簡介:

李佩芝

台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

第一章 親密育兒法:有效育兒之道

第二章 寶寶和成人的眠眠,有什麼差異

第三章 寶寶應該睡在哪兒?

第四章 如何讓寶寶入睡,又能睡得熟?

第五章 應該任由寶寶哭嗎?

第六章 母乳:最理想的睡眠「糧食」

第七章 嬰幼兒夜間醒來的原因

第八章 高需求寶寶的夜間育兒法

第九章 父親的夜間育兒法

第十章 夜間育兒:有效的避孕方式

第十一章 常見兒童睡眠問題與甦醒原因

第十二章 夜間親密育兒法,可預防嬰兒猝死症

第十三章 寶寶的午睡時間

第十四章 準備睡窩:佈置甜蜜入睡的小天地

第十五章 單親父母的夜間育兒法

第十六章 特殊情況下的夜間育兒法

第十七章 床邊故事:一個男孩的溫馨回憶

 

 

當擁有新生兒的同時,怎樣的問題讓剛成為新手父母的你和妳是最困惑最需要解決的呢?

寶寶睡眠的問題是不是讓把拔馬麻睡眠不足呢??《親密育兒法寶寶一覺到天亮》真的可以解決你所有新生兒的種種睡眠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