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林宗賢老師帶孩子走進30堂生活藝術課

9789866616174.jpg 

 

 

知名繪本作家/林宗賢,公開透露二十年美術教學撇步,30堂生動活潑的教學示範,為家長、老師及小朋友開啟基礎藝術學習之門,一起自由發揮想像力,畫出觀察力及思考力。

 

──創意是可以用畫畫激發出來的──

 為方便爸爸媽媽在家中或學校使用此書作為創意教材,林宗賢老師套意的將每個單元依難易程度分為:初級班、進階班、挑戰班,每個單元中作步驟式教導,更在每單元下方提供貼心小提醒,希望孩童們藉此得到創意以及成就感。

 

1.不空談,一看就會畫:

附上原作品賞析及小朋友作品分享,方便實際操作、運用。不論是家長、老師都適用。

 2.不勉強,基礎藝術技巧立刻上手:

貼心提醒創作時的注意細節及所運用的技巧,奠定基礎美學及動作發展,方便孩子運用於課業中。

 3.易學易懂,步驟step by step快速複製創意:

清楚的小朋友示範步驟過程圖片,方便你及小朋友逐一比對,發揮屬於孩子的創意。

 4.說明齊備,方便示範教學: 

網路搜尋關鍵字,方便你及小朋友搜尋作品參考圖,汲取各國藝術經驗。透過作品析賞及實景照片的觀察,或進一步的實景勘察,培養孩子敏銳的觀察力。

5.創意教學,不限年齡:

適用範圍從6歲至12歲,依小朋友的年齡調整難易度,使各年齡層的孩子都能沈浸於創作的喜悅。 

 

作者簡介

美國舊金山藝術大學藝術碩士、知名繪本作家林宗賢◎著

 

美國舊金山藝術大學藝術碩士。擁有20年美術教學經驗,本身就是一位創意豐沛的畫家。其所繪製的兒童繪本作品,曾多次榮獲國內多項重要兒童文學獎項的肯定,《強強那麼長》獲選香港小童群益會繪本圖書館牆面裝飾;而其所繪製的現代畫作品,也曾於公私立畫廊展出,是少數畫作均佳的藝術家。

個人網站:http://4arts.idv.tw/

 

得獎榮譽

97年度人權教育出版品著作獎:作品《小欣的秘密》

2006年度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作品《達達出發了》、《強強那麼長》

國語日報牧笛獎:作品《鷺鷥阿英》

信誼幼兒文學獎:作品《誰的翅膀掉了?》、《帶我走吧!火車》

巧連智兒童故事獎:作品《巨人的糖果》

舊金山藝術大學春季展最佳觀念獎

全國美展入選等

 已出版作品:《達達出發了》、《強強那麼長》/新手父母出版、《誰的翅膀掉了》、《帶我走罷!火車》、《拇指姑娘》、《鷺鷥阿莫》。

 

創意推薦

天使美術館館長/賴麗純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小學老師/朱美蓮

 

 

 

 

9789866616174.jpg

 

定價: 300元 ISBN978-986-6616-17-4 彩色印刷/1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