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愛孩子的家長們,連日來的支持,讓「閱讀,讓孩子擁有面對未來的關鍵能力」的幾場講座都圓滿落幕;

接下來的場次還會繼續確認,也希望能讓台灣的家長知道「閱讀」會產生無盡的魔法,讓孩子快樂成長,愛上學習!

跟大家分享近期江老師的閱讀魔法在各書店所舉辦的活動花絮.....

 

8/5在誠品敦南店:

江福祐老師的自我介紹....

DSCF6530.JPG

2008年師鐸獎得主&台北縣板橋國小&江福祐老師 

DSCF6534.JPG

江福祐老師正在跟家長解釋 ,閱讀是什麼?

 

-----------------------------------------

8/15在何嘉仁板橋遠百店:

SS850016.JPG 

SS850015.JPG 

在書店有限空間下,前往聽取講座的家長們真的好踴躍~

誰說現在教養是媽媽一個人的事?

在現場,許多爸爸們也提出很多實務上的疑問請江老師解答

-------------------------------------------

 

要如何讓孩子快樂、主動、喜愛閱讀,進而開啟孩子的學習潛能?

 

推動校園閱讀成效斐然的板橋國小教師江福佑,在新書《江老師的閱讀魔法》一書中,分享如何讓孩子養成主動閱讀習慣,進而開啟孩子學習契機,並且如何利用閱讀創造親子互動的寶貴經驗。

 

·                    閱讀,不只是看書,還包含多感官的體驗,如看電影、旅遊、聽音樂。

·                    閱讀,能增進孩子專注力,讓孩子養成快樂學習的習慣。

·                    閱讀,創造全家人共同的記憶、製造親子互動的甜蜜時光。

·                    利用閱讀存摺,讓老師及家長檢視孩子的學習狀況及閱讀喜好。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開始啟動閱讀魔法,創造與孩子的共同記憶! 

  

9789866616280.jpg

隨書附贈 快樂閱讀存摺&幸福借書証

定價:280元  部分彩色/膠裝/14.8*21公分

全省各大書店皆可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