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父母出版 icon.jpg

根據衛生署統計,台灣國內一年僅剩20萬個寶寶出生,家有012歲孩子的家庭也僅剩200萬個,小家庭型態興起,優質「懷孕」待產輕鬆「育兒」照護實用「教養」觀念悅讀「閱讀」生活 成為時下最佳寫照。

但是,到底是照書養,還是照豬養?人生中最重要的就是-教出健康 聰明好孩子-

「新手父母」將分門別類提供嬰幼兒及孩子的養育及教育的各種知識、資訊與情報。除了引進國外著名專家暢銷作品,亦專題策畫由國內相關領域作者執筆、切合本土市場的教養叢書,包括生理及心智發展等各層面,為天下所有的父母提供「打造孩子美好未來」的必備圖書。

另外也將不定時提供最新教養新聞以及好文分享,請大家一同加入「新手父母」最需要知道的大小事粉絲團,輕輕點下+1成為粉絲即可獲得許多即時教養新知喔~

加入粉絲團步驟如下:「新手父母」最需要知道的大小事粉絲團

 

步驟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