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不善於表達,我們認為愛是儲存在心裡不流露的。但是今天,愛必須學會表達出來,愛必須學會表現在動作中,愛必須學會表現在跟孩子每一個擁抱上、每一個眼神裡、每一個感覺中,這樣兒童才可以收到愛。否則,他收不到。就像你寄出去的信一樣,孩子沒有收到,愛就杳無音訊了,就是無愛。因此,我們不把這些東西稱為愛,那是你的看法和認為,但不是孩子的,孩子將帶我們走向真愛。

 

愛孩子,讓孩子成為他自己


給孩子最好的照顧就 是關心與陪伴,以及尊重他。

身為一個孩子應該去 嘗試、認識這個世界的自由!

在愛中長大的孩子, 肯定快樂、堅強、充滿創造力和勇氣。

擁有這樣的孩子,幸 福會像空氣一樣散播給身邊所有的人。

 

 

如果我們試著從孩子的角度來對比著審視自己,孩子會幫助我們學會什麼是愛。孩子將會幫助我們改變以往的生存狀態。

◆超過30萬個 家長,讀過這本書,並從中學會真正的愛,真正的教育。 

◆連續四年,穩居中國最大網路書店當當網【家教圖書類】銷售前三名! 

◆中國大陸最受歡迎的親子網站如搖籃網、新浪,將孫老師的教育理念奉爲『育兒聖經』。

9789866616440.JPG

 

孫 瑞雪 

致 力推廣蒙特梭利教育,並將其引入中國,被譽為中國蒙特梭利教育第一人。也被譽稱是「中國千萬家長心目中的『育兒百寶箱』。 

◆著名的教育家與兒 童心理專家;是「愛和自由」、「規則和平等」教育精神的倡導人。

◆中國第一所蒙特梭 利國際學校創辦人,在國內外幼稚教育界頗具聲望。

◆歷年來被中央電視 台CCTV、人民日報等中國暨國外各大媒體競相報導與訪問。也是首屆中國教育創新論壇 上,全國幼兒教育領域唯一的大會發言人。

 

多年來應邀到IBM公司北京總部、中國工商銀行,《廣州日報》和北京、昆明、西安、鄭州、石家莊、武漢、蘭州等地機構邀請進行育兒講座。 改變千萬家長的育兒觀,更改變了千萬個孩子的人生!

 

 

 

 

 

 

 

 

 

 

 

哪裡買:

博客來網路書店

誠品書店

金石堂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