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生醫院Hello Kitty五月親子同歡會活動 

暨《Hello Kitty新手媽咪懷孕育兒全書》新書發表 

 

南彰化地區唯一的婦幼專科醫院,接生過上萬名新生兒的彰化皓生醫院蔡宗冀院長與三麗鷗Hello Kitty授權合作出版新書HelloKitty新手媽咪懷孕育兒全書》(新手父母出版),全球第一本結合婦產科醫學知識及 Hello Kitty 授權彩色圖解懷孕生產、新生兒照護指南。於5月23日(週日)皓生醫院主辦的「Hello Kitty五月親子同歡會」中正式與大家見面。

DSC_6055.JPG

首先,由Hello Kitty出場現身陪著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參加兒童才藝、寶寶爬行大賽等各項節目;接著由院長/蔡宗冀醫師與Hello Kitty攜手為讀者推出堪稱世界第一,也是全台第一《HelloKitty新手媽咪懷孕育兒全書》。

DSC01993.JPG  

 

蔡宗冀醫師談起出版這本書的緣起時表示常有媽媽問:「為什麼台灣少有精美、好讀又實用的產科相關書籍?」身為婦產科醫師其實最清楚媽媽們的疑惑與困擾,於是蔡醫師費心整理多年從事婦幼診療的實務經驗,以準爸媽的生活問題為核心,將懷孕生產、新生兒照顧等知識化為文字及圖表,也邀請可愛的Hello Kitty親和的穿插其中解說,有助於緩和孕婦心中的不安與擔憂。本書可以說是充分考量與照顧到準媽媽的身、心、靈各方面的需求,是一本難得的國內自製懷孕生產全書。

 

 

9789866616396.jpg  

17*23公分/全彩印刷

 

HelloKitty新手媽咪懷孕育兒全書》

 

彰化皓生醫院/蔡宗冀院長

定價:380

 

【限量書盒紀念版】定價:550

  •   HelloKitty新手媽咪懷孕育兒全書
  •  Hello Kitty 幸福寶貝手冊 
(孕期&育兒心情筆記+超音波收藏相片套+4D 超音波CD光碟套)

  

 

※內附30HelloKitty紀念造型,值得珍藏※

 

HelloKitty新手媽咪懷孕育兒全書》&【限量書盒版】已經於5/25在台灣各大書店上市,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兩相得宜。

想要立即擁有嗎? 請速搶購!

 

博客來網路書店: 

《HelloKitty 新手媽咪懷孕育兒全書》

【限量書盒紀念版】

金石堂網路書店:

 《HelloKitty 新手媽咪懷孕育兒全書》

【限量書盒紀念版】 

誠品網路書店: 

《HelloKitty 新手媽咪懷孕育兒全書》

【限量書盒紀念 版】 

城邦讀書花園: 

《HelloKitty 新手媽咪懷孕育兒全書》

【限量書盒紀念 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