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柯以柔拚做人 佩甄產後憂鬱先恐嚇

2011-05-29 中國時報 王雨晴/台北報導

 ▲柯以柔的喜帖設計典雅,共發出500張。(康鴻志攝

 ▲佩甄(左二)出育兒新書,將結婚的柯以柔來取經,兩人抱起佩甄的一雙兒女。(康鴻志攝)

佩甄28日出席新書《懷孕育兒快樂經》簽書會,好友柯以柔獻花,並送喜帖邀她喝喜酒,佩甄曾患產後憂鬱症,以過來人建議柯以柔,產後去坐月子中心坐月子,保持心情輕鬆

 柯以柔6月18日在大直典華辦婚宴,席開60桌,喜帖設計走柔美簡單風,文案合乎她與老公美食家身分,胡安安、賴薇如擔任伴娘。她沒避孕,積極養身做人,老公幫她調身體,「我每天早上自己做早餐,不吃外食,固定打杯奇異果鳳梨汁喝,煮番茄海帶芽湯喝。」

 佩甄患產後憂鬱症時,有幻聽症狀,覺得自己會壓死小孩,時常無故落淚,老公幫她洗碗,她覺得是個無能老婆,上網做測驗才驚覺得了產後憂鬱症,「媽媽來陪我,我就好一半,關雲娣就是沒家人陪在身邊,才會想不開,勸所有女人別太高估自己,要懂得求助。」


【民視新聞】

遠離塑化劑 藝人分享育兒經 2011/05/28   

 

已經是兩個小孩的辣媽藝人,佩甄,今天舉辦新書簽名會,分享她的育兒經驗,好友柯以柔也來助陣,對於有毒塑化劑風波,越演越烈,她們特別傳授自己的小撇步給大家。

帶著心愛的B寶妹與小西門,藝人佩甄一身展露好身材的打扮,實在看不出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新書講的就是育兒經,最近塑化劑風暴,席捲飲料和保健食品市場,佩甄會不會擔心小孩健康啊!特別來參加佩甄新書發表會的柯以柔,馬上就要步入結婚禮堂,來向佩甄討教媽媽經,防塑化劑飲料,她也有一套,雖然兩個人也都愛吃吃喝喝,不過照顧最重視的小朋友與阿娜達,佩甄和柯以柔可都不敢大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