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ㄟ好媳婦&《佩甄懷孕育兒快樂經》作者/李佩甄,榮登

《商業周刊》No.47-【成功者的秘密筆記】。教父母透過育兒筆記,保鮮孩子的成長回憶。

 

產後復出的藝人/李佩甄,有了更多的時間陪伴一雙兒女。原本只是在部落格中分享的育兒經,也經過整理及補充出版成冊,於四月份期間出版新書《佩甄懷孕育兒快樂經》(新手父母出版),上市期間更登上各大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銷售的佳機,也順應時事成為百年結婚潮女性人手一本的懷孕聖經,

就連好友/柯以柔也傳出喜訊,將於年底生產,成為名符其實的兔寶寶。

 

不論是新書的出版活動的安排節目的曝光產品的代言等,都再次的於事業上創下新的高峰;愛孩子的佩甄,並不因事業繁忙而忽略親子關係。

反而透過保母的提議,從女兒/小可樂三個月起記錄健康記錄,久而久之也成為了兩個孩子成長中的必備的生活日記。

 

也因為身為藝人又是新手媽咪的佩甄,擁有專屬於與孩子之間最珍貴的成長回憶,也登上《商業周刊》No.47-【成功者的秘密筆記】,與讀者分享透過育兒日誌,因為夠細節所以更容易留心到孩子發育和成長過程中的變化。此外,透過筆記,隨時可記錄下寶寶:長牙的時間、第一次開口喊『媽媽』的時間、第一次獨自站起來的時間等,都是與孩子成長過程中共同擁有的珍貴回憶。

0728-1147.jpg  

0728-2148.jpg  

0728-3149.jpg   

為了家庭為了事業奔波勞累的您,不妨也一同參考佩甄的方式利用育兒筆記,隨時隨地記錄,在當父母這門學分上,拿到最高分!

 

 

-延伸閱讀- 

 

9789861207322.jpg

17*23公分/全彩印刷/定價300元

全省各大書店及網路書店皆有販售,還沒購買的您,請加快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