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是因為食物好吃才吃?
孩子是因為食物好看才吃?
其實孩子需要的是──參與感!
跟著小魚 & 小魚媽一起「玩廚藝」,
選擇良心農產品,鼓勵孩子進廚房&親自動手,
學習感恩、珍惜食材,大口將食物大口吃光光。

 

 

 cover  

小魚媽安心料理:60道親子健康食譜&良心農作分享

17 x 23 cm  / 全彩印刷 / 192頁 /  定價350元

百萬人氣部落客 & 料理達人小魚媽◎著

 60道依時令製作的無毒安心親子料理,簡單、營養、好吃,輕鬆搞定!

為家人親手做料理是最棒的事!

這本書小魚媽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只要願意,沒有不可能的事。」尤其像小魚媽,原本是個完全不懂廚藝的人,最後憑藉著努力,都能夠寫出一本端得上檯面的料理書了,我相信大家一定也可以!千萬別小看自己,希望藉由此書的出版能鼓勵更多不懂料理、不會料理的朋友,跟著小魚媽一起踏入料理、烘焙的世界。

您會發現──其實烹飪真的沒有那麼難,甚至可以說非常有趣,而且看著孩子、家人吃著自己親手做的食品,那種洋溢著幸福的臉,我就感覺烹飪是天底下最棒的一件事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看完書後立刻找出自己冰箱現有的食材製作三道料理吧!小魚媽等您來分享作品喔!

 

【本書特色】

‧簡單快速零失敗率:
原本是料理白痴的小魚媽所研發的食譜,輕鬆絕對簡單,廚房新手都可以輕鬆做出美味料理。

‧嚴選無毒安心食材:
採買最新鮮天然的食材,以最健康自然的方式料理,為家人創造健康幸福的媽媽味,過敏兒也可以安心入口。


‧運用天然蔬果色素:
孩子的世界是彩色的,小魚媽利用南瓜、菠菜、胡蘿蔔等天然色素進行親子手作廚房及烘培,用顏色引導挑食兒快樂進食。


‧親子廚房一起動手:
透過親子手作廚房,間接教導孩子認識食材;藉由體驗農耕生活、享受開心農場,讓孩子學習感恩、珍惜食物。

‧好用廚房器具分享:
小魚媽敗家過無數料理工具,真心分享廚房好用的必備器具,免去不必要的亂敗,解決廚房老手及新手的料理困擾。

‧計畫性採買零廚餘:
忙錄雙子媽媽分享一週食材採買清單及食譜運用,以計畫性且多元性的食材採買,善用每樣食材,既省錢又不浪費。

 

【小魚爸見證推薦】

為母則強,給同為母親的您!

小魚媽,我的老婆,總是讓我驚艷不已!從認識到小魚出生前,近十年的時間她下廚的次數兩隻手指頭都數不完,這樣一個極少下廚的老婆,突然間像吃了波菜的卜派,瞬間變成身懷絕世武功的武林高手。

這一切的轉變,全是因為孩子,小魚兩歲前是一個嚴重過敏兒,不是因為空氣或環境的過敏,而是來自於食物的過敏,在遍尋不到改善方法下,小魚媽憑藉著母愛努力鑽研食譜,最後藉著嚴格挑選食材與健康烹煮的方式,竟然能讓小魚在短短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內有顯著的改善;以往不能吃的東西漸漸可以吃了,過敏體質也漸漸好轉。神奇的故事還沒結束,可能是小魚的體質改善給了小魚媽很大的動力,小魚媽開始很用心的研究各種料理與食材,透過不斷的失敗與嘗試,在短短的一年多裡,從不擅下廚的人,搖身一變成為全能的料理專家,這種轉變,身為另一半的我感受最為深刻,「為母則強」這句話很貼切的印證小魚媽的轉變,這也再一次證明,人的潛力真的是無限大,尤其如果您剛好又是父母……。

我現在都會用小魚媽的例子去跟不擅廚藝的朋友分享,小魚媽如果能做到,您怎麼會不能?

《小魚媽安心料理》定價350元
博客來網路書店
誠品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城邦讀書花園

如果有更多相關購買資訊,可以參考新手父母出版【關於】:http://ppt.cc/np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