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邦書號:SR0027
訂價:NT$250

此書榮獲Amazon網路書店五顆星評價

睡眠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件大事,當孩子不想睡,睡不著,不好睡,甚至不敢睡時,對父母與孩子來說,都是一大折磨與問題。本書列舉出孩子9大睡眠問題,如半夜醒來、黑夜恐懼症與惡夢、夢遊與夜驚等常見的睡眠問題與症狀,並貼心地為父母解說簡單容易操作的好眠10招,實際告訴父母該怎麼做,輕鬆破解孩子的睡眠問題,讓孩子及家長快速擺擺脫睡眠夢魘,擁有一夜好眠。

睡眠專家的好眠10招
第一招:將睡眠當成最優先的事。
第二招:維持固定的睡眠作息,週末假日也一樣。
第三招:別忘了,這可是「臥」房。
第四招:移走房間內的電視機。
第五招:將插頭拔掉。
第六招:養成睡前的例行作息。
第七招:戒除咖啡因(及尼古丁,如果你有抽菸的話)。
第八招:讓孩子養成獨立的習慣。
第九招:接觸光照。
第十招:了解自己的午睡習慣。

【作者】
茱蒂 歐文 (Judy A. Owens)醫學士
茱蒂是主攻行為發展的小兒科醫師,同時也是羅德島哈斯伯(Hasbro)省立兒童醫院學習注意力科,和小兒睡眠失調科的主任。

喬蒂 敏代爾 (Jodi A. Mindell)  博士
“ㄧ覺到天明” (Sleeping Through the Night)  ,”如何ㄧ家老小都睡的好”(How Infants, Toddlers, and their Parents got a good night sleep) 的作者、目前喬蒂是費城兒童醫院睡眠中心副主任,和聖約瑟夫大學心理學教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