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邦書號:SH0043 
原價:NT$350
特價:NT$299

如果你沒有想過教育的事,那麼請從現在開始!
這是史賓塞獻給個家庭培養社會孩子的快樂指南。

在過去一百年裏,哪一部教育著作對歐美國家的父母和老師影響最大,讀者最多?哪一種教育方法培養出來的優秀人才——包括在許多領域被稱?天才的人最多?《史賓塞的快樂教育》無疑是這樣一本書。
 
許多曾經很有名的教育方法後來都被證明只是個別有效的、無法移植的,而史賓塞的教育則被證明是普遍適用的,因?揭示了人性和心智發展的規律而使孩子和家庭受益。
正因?如此,許多科學家、教育學家稱史賓塞?“人類歷史上的第二個牛頓”。
哈佛大學校長艾利奧特稱他?“一位真正的教育先鋒”,“他的思想值得每一位家長和老師聆聽”。
著名哲學家杜威稱他?“教育史上的一座紀念碑”。
康橋大學奎克教授說“他預示著教育的未來”。
他是美國教育改革的先導。
把這樣一本對世界上許多家庭和學校,都起到過巨大作用的書推薦給父母和老師,除了它本身所具有的價值外,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那就是現在及未來十年將發生的變化,這種變化對教育會產生新的需求,我們需要借鑒一些經驗,以適應這種變化。今天的孩子無疑都是未來十年的主人。

【作者】赫伯特‧史賓塞(Herbert Spencer , 1820-1903)
史賓塞是英國著名的社會學家、哲學家以及早期的社會進化論者。
他出生於小康家庭,從未進過正規的學校就讀,除了家庭教育以外,只有一個時期唸過私立學校,因此憑著自己自學以及喜愛獨自思考的個性,後來他則寫出一些有關生物學、心理學、社會學以及教育學等等的重要著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