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親子美味料理-媽咪私房菜!100道健康副食品端上桌
作者:Bobo小天才雜誌社◎編著

擔心自己廚藝不精,害孩子營養不夠,「瘦巴巴」?
100道專家私藏的親子健康副食品,
教媽咪運用同一食材,
輕鬆料理出適合寶寶的副食品及全家人的好菜,
既省錢又省時!

媽咪必知!1~5歲寶寶飲食重點!
102道好吃的親子美味副食品,教你養出「不偏食」的健康寶貝 。

◆4篇專文教你輕鬆稿定寶寶的營養問題,奠定寶寶成長的基礎。
◆營養學專家替你檢視寶寶的一日飲食,告訴你怎麼吃才均衡?寶寶需不需要額外補充營養品?
◆精選五大類食物,製作精美副食品,讓bobo健康滿分,營養滿點!特色年節料理,好吃又好玩!
◆102道美味親子料理,教你運用同一食材,設計出適合寶寶及全家的好料理,讓全家吃的美味又健康,同時解決媽咪烹飪的繁瑣過程及煩惱。

■特別推薦

林口長庚兒童醫院胃腸科主任  趙舜卿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營養師  李青蓉

■編著者簡介

bobo小天才雜誌—打造0-4歲全方位優質小天才
2004年6月為了延伸媽媽寶寶雜誌的領域,創刊了姐妹刊物-《bobo小天才》雜誌,提供家有0至4歲嬰幼兒的父母,一本全方位、具國際視野的教養雜誌。
bobo小天才雜誌是儂儂國際媒體集團旗下的專業育兒雜誌,是特別針對0-4的學齡前寶寶所設計,教父母如何使用正確的態度愛孩子、教育孩子,舉凡父母關心的嬰幼兒智能發展、腦力開發、創意訓練、身心健康、營養補充、服裝用品,都在bobo小天才雜誌中得到解答。
此外,bobo小天才雜誌還提供嬰幼兒居家照護、增進親子關係及夫妻融洽相處之道等相關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