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備營養指南  寶寶吃出好體力

 9789866616143.jpg

孩子該怎麼吃, 還是大人的棘手的問題嗎?

 

SR0039 寶寶健康食譜-吃對食物活力UP 定價300 ISBN978-9866616143

12個健康系列主題,搭配12篇營養專文,教寶寶吃對食物。提供家長便捷的幼兒食譜,解決幼兒飲食的困擾,輔以營養專文介紹,有別於市面上單純的幼兒食譜,兼具知識及實用價值。每篇食譜前均搭配相關專文介紹,兼具實用與美味。提供13歲食譜六道,延長閱讀年限。

       增強腦力  

      提升免疫力 

      抗過敏

      吃出好體力

      強壯骨骼

      開胃健脾

      明目

      養心安神

      吃出專注力 

      預防感冒

      改善虛弱

      活血補氣

 12.JPG  

87.JPG  

*專文介紹寶寶食用副食品的注意事項,具知識性。

*清楚的步驟,簡明好操做。

*美味食譜圖片,廣受小朋友喜愛。

*年齡層明確,每個主題圴提供13歲可食用之食譜,供媽咪選擇。

  

作者介紹:

bobo小天才雜誌—打造0-4歲全方位優質小天才

20046月為了延伸媽媽寶寶雜誌的領域,創刊了姐妹刊物-《bobo小天才》雜誌,提供家有04歲嬰幼兒的父母,一本全方位、具國際視野的教養雜誌。

bobo小天才雜誌是儂儂國際媒體集團旗下的專業育兒雜誌,是特別針對0-4的學齡前寶寶所設計,教父母如何使用正確的態度愛孩子、教育孩子,舉凡父母關心的嬰幼兒智能發展、腦力開發、創意訓練、身心健康、營養補充、服裝用品,都在bobo小天才雜誌中得到解答。

此外,bobo小天才雜誌還提供嬰幼兒居家照護、增進親子關係及夫妻融洽相處之道等相關報導。曾出版過《幼兒健康廚房》及《親子美味料理》。

 

真情推薦:

書田診所小兒科主任醫師  陳永綺

實踐大學營養系講師 黃乃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