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好康] PChome Kids 創刊號,限時限量免費索取中!

限時限量免費索取活動開跑了!

PChome Kids》是城邦集團針對2~12歲的小孩及家長規劃的一套數位親子學習平台,每期提供31數位力養成工具,包含屬於家長的主刊、給小孩的副刊、及不定期互動光碟,內容涵蓋數位觀點、數位學習、數位娛樂、數位採購四大範疇,提供父母親面對未來數位教養的解決方案,提升孩子們的數位關鍵能力!

時間:2009/8/20

活動網址:http://pchomekids.hmg.com.tw/

活動辦法:

1.       參加TQ大會考,測試你的數位智商,可免費獲得《PChome Kids》創刊號,再參加抽獎,有集團內套書及數位相框等多項好禮!

2.       也可直接索取《PChome Kids》創刊號!(但會失去抽獎資格喔~)

難得好康,先搶先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