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200011,是城邦出版集團最新成立的第十一家公司。主要針對家有012歲孩子的新手父母,分門別類提供嬰幼兒及孩子的養育及教育的各種知識、資訊與情報,兼具理論與實用。除了引進國外著名專家暢銷作品,亦專題策畫由國內相關領域作者執筆、切合本土市場的教養叢書,包括生理及心智發展等各層面,為天下所有的父母提供「打造孩子美好未來」的必備圖書。


台灣一年有超過30萬個寶寶出生,家有012歲孩子的家庭有300萬個,再加上小家庭型態興起,「教養」成為最佳寫照。給父母看的嬰幼兒親子書是一個有高度需求的現況,嬰幼兒的教育及養育的問題,雖是親子教養領域中,最基本、最重要、需求最殷切的一個課題,親職的出版品卻已經到了需要新視野、新觀念、新型態的時候了。現在極需像新手父母一樣專業的出版公司,為這群新手父母尋求最適合社會,也最符合需求與趨勢的書目。

2000
年起,城邦願以「與新手父母邁向新世紀」為遠景,與這群「新手父母」心手相連。主要針對家有012歲孩子的新手父母,分門別類提供嬰幼兒養育親子教養的各種最新知識、資訊與情報,兼具理論與實用。

除了引進國外著名專家暢銷作品,亦專題策畫由國內相關領域專家執筆、出版切合本土市場的教養書籍,包括孕期幼兒健康飲食兒童文學繪本學習教養…等各層面。


而我們新手父母所出版的類型,包括:


好家教:http://www.cite.com.tw/series_search.php?id=688

從照書養,到照人養!

教養就是對孩子天生潛力的開發,每個孩子都是一個種子。

特別針對家有6-12歲孩童的家長,提供教養新知,增進良好的親子關係。

 

 育兒通:http://www.cite.com.tw/series_search.php?id=673

因為每個父母的育兒經驗與眾不同,所以養育孩子的經驗是第一手的知識,更需要權威的經典育兒叢書隨時參閱。

 

 準爸媽: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23492

每個母親孕育新生命都該有一本書相伴。

要每一位新手父母們可以事先做好懷孕計畫而減輕不少壓力和負擔。


 學習力:http://www.cite.com.tw/series_search.php?id=1019

關於孩子的學習,爸媽不能輕忽。提供老師、家長多元教材,協助孩子學習,促進學業成長。

 

 

為天下所有的父母提供「打造孩子美好未來」的必備圖書。

〔新手父母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Parenting Source Press, Inc.
104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 141 5 樓  5F, No.141, Sec. 2, Min-sheng E. Road, Taipei, Taiwan, R.O.C.
TEL
:(022500-7008 (總機)FAX:(022502-76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