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動腦高手--國語篇







作者/ 呂宗昕 定價/160元

這是一本設計給親子一起動動腦的數獨遊戲



※國語的「數獨」益智遊戲可訓練我們的大腦,也在增進我們的智慧;

※ 數獨的好玩在於遊戲規則的簡單,但是在簡單之中產生無窮的變化 ----

***********

內容簡介

************

遊戲規則



這是一本設計給親子一起動動腦的國語遊戲(似數獨),訓練年輕讀者對數字及語言的思考能力。

◎ 內容由簡入繁,從簡單的3×3方格,逐次進階至高難度的9×9方格,以提高學習的成就感及挑戰性。

◎屬於親子可共玩共享的益智遊戲。父母與孩子分持一本書,一起比賽較勁。

◎一共有 120題,每題都讓你增強思考力!

恭喜你通過每一關喔!

請依你解題的正確與否計算分數,並在得分欄打勾。

有時,一題有幾種解法,寫出任何一種都算得分。



***********

作者介紹

************

作者呂宗昕

呂宗昕教授是位研究高科技領域的X世代大學教授。從建中到台大,由台灣求學至赴美、日深造,由小學至博士班一路走來的成功K書考試高手。得過局長獎、市長獎、書卷獎、品學兼優獎、十大傑出青年等傑出榮譽。

在台大化工系任教多年,自己K書,看學生K書,積極研究如何K書考試解題,熱心教導學生如何哈讀書,及如何將腦袋變靈光。熱愛科技研究及創造知識價值,樂於分享個人心得與經驗。著有《圖解奈米科技與光觸媒》、《K書高手》、《考試高手》、《解題高手》、《學校沒有教的K書秘訣》、《學校沒有教的考試秘訣》及《送給你一生的禮物》等暢銷好書,廣受各界熱烈推薦與學校師生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