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你能記住所有想記住的事,會變成什麼樣的人呢?你會:

 

※成為你最喜歡的偶像屬一屬二的專家

※知道本季每場足球賽的分數,好讓女(男)朋友對你有好印象

※記住所有最棒的笑話,成為有名愛開玩笑的人?

※瞭解每個星座與行星,成為令人尊敬的天文學家?

※成為眾所周知的演員,可以輕鬆背下所有的台詞?

※記住歷史上驚人的諸多事件,成為傑出的探險家?

 

當你能牢記很多事情時,就可以得到任何你想得到的東西。

 

這就是一部能幫助你變成如此的書。我將利用一種神奇的記憶法,教你如何增強記憶力。你很快就會發現自己花在學習上的時間變少了,而有更多時間可以跟朋友一起玩耍。你將在考場上遊刃有餘,而且每科都能拿到A。你將會瞭解與你最感興趣事物相關的每件事,同時別人也會來求幫助他們記住很多事。

 

至於最棒的是什麼呢?那就是運用你的記憶力,其實是件很有意思的事。你的記憶力跟你一樣,也希望能得到樂趣並好好享樂一番。當你瞭解如何與你的記憶力玩耍時,你將發現每件事都變得非常有趣----即使現在的你一點都不覺得如此。你所能學習與達到的境界是無止盡的。擁抱你驚人的記憶力,將能使你所有的美夢都成為事實。

 

所以,你還在等什麼呢?翻開本書,準備增強你的記憶力專注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