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圖解心智圖的第一本書」新書導讀

內容:「心智圖」是利用一種神奇的記憶法,教你如何增強記憶力。你很快就會發現自己花在學習上的時間變少了,而有更多時間可以跟朋友一起玩耍。你將在考場上遊刃有餘,而且每科都能拿到高分。你將會瞭解與你最感興趣事物相關的每件事,同時別人也會來求你幫助他們記住很多事。

作者東尼.巴贊是世界知名的心智圖發明者,也是世界記憶錦標賽的創辦人。他同時是《孩子學習心智圖》、《增強記憶與專注力》、《大腦兒童》、《如何繪製心智圖》等書的作者。東尼.巴贊的文章常見於媒體,他並常對政府單位、教育當局、全球奧林匹克選手及主要跨國企業提出建言。他的作品已翻譯成30種不同文字,在100個國家發行。這次我們邀請到台灣博贊中心的老師,也是東尼的學生來導讀他寫的這本書。

活動流程:

2:30~3:00場地佈置

3:00~3:30解說如何運用圖像法記憶

3:30~4:00 如何運用書中的「心智圖」法來學習

4:00~4:30實地演練+提問

主講人:台灣博贊中心專業心智圖法講師

時間:9月8日下午3:00~4:30

地點:信義店三樓(台北市松高路11號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